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举重运动发展中心、广西水上运动发展中心联合举办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21-03-24 15:27: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22日,广西举重运动发展中心与广西水上运动发展中心在江南训练基地学术报告厅联合举办“学党史教育”专题党课,邀请广西田径运动发展中心、体武运动发展中心、球类运动发展中心、重竞技运动发展中心等运动发展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4日电(李金燕)3月22日,广西举重运动发展中心与广西水上运动发展中心在江南训练基地学术报告厅联合举办“学党史教育”专题党课,邀请广西田径运动发展中心、体武运动发展中心、球类运动发展中心、重竞技运动发展中心等运动发展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

  广西水上运动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超向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职工阐述了在建党百年之际组织开展党史教育的重要意义,对上好党史学习的“第一堂党课”提出了要求。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广西行政学院)副教授赵晓刚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主题,以史为例,带领参加党课的党员和干部职工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进程,引导大家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广西举重运动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新表示,通过此次“学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从建党百年的历史中汲取了力量,坚定了信念,将全身心投入到广西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创新工作当中,胸怀祖国,为国争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