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柳州市城中区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 构建载体多样化
发表时间:2021-03-26 16:24: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柳州市城中区融媒体中心25日宣布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该区在深入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贯彻落实自治区、柳州市有关融媒体建设的决策部署,大力推进媒体融合发展上迈出了新的一步。

  图为揭牌仪式。冯晨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6日电(冯晨)柳州市城中区融媒体中心25日宣布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该区在深入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贯彻落实自治区、柳州市有关融媒体建设的决策部署,大力推进媒体融合发展上迈出了新的一步。

  该中心整合“网、微、端”等宣传资源,系集新闻传播、舆论引导、政务发布、便民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融媒体中心。中心对各部门新闻素材统一调度,信息内容、技术应用、人才队伍共享融通,实现策划、采访、编辑等统一完成。

  未来,柳州市城中区将打造集新闻客户端、微信公众账号及新闻+政务+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构建载体多样、渠道丰富、覆盖广泛的现代传播矩阵,实现媒体全面转型升级,增强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确保意识形态工作的统一发声,讲好城中故事。(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