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永远跟党走”贵港市党史学习教育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1-04-10 11:34: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永远跟党走”贵港市党史学习教育大型主题采访活动7日启动。20多家中央、自治区及市级媒体记者深入贵港市三区两县(市)基层一线,集中采访报道贵港市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亮点以及该市创新开展“万名干部回故乡 带领群众建家乡”“千企联千村 共建新农村”等活动涌现的先进典型和经验。

 
4月7日,“永远跟党走”贵港市党史学习教育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记者黄艳梅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8日电(记者 黄艳梅)“永远跟党走”贵港市党史学习教育大型主题采访活动7日启动。20多家中央、自治区及市级媒体记者深入贵港市三区两县(市)基层一线,集中采访报道贵港市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亮点以及该市创新开展“万名干部回故乡 带领群众建家乡”“千企联千村 共建新农村”等活动涌现的先进典型和经验。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庆祝建党百年,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党中央部署在全国广泛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贵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锦锋在启动仪式上称,贵港市组织开展此次主题采访活动,是践行党中央部署的生动举措。贵港市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改革创新,励精图治,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发展,创造了辉煌业绩。今年以来,贵港市深入实施“四大战略”,突出“四大振兴”,奋力建设珠江—西江经济带核心港口城市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城,荷城处处生机勃勃、美景如画。

  贵港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创新开展“万名干部回故乡 带领群众建家乡”“千企联千村 共建新农村”等主题活动。贵港籍万名干部利用周末时间回到家乡,开展形式多样的帮扶共建活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在“办实事、开新局”中创下佳绩。在3月底举行的全市“千企联千村 共建新农村”启动仪式上,全市企业家戮力同心,现场捐款近亿元,在乡村振兴中担当起企业社会责任。

  黄锦锋希望各媒体记者切实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沉下身子,用心用情,深入采访,深切感受贵港日新月异的变化;深入思考,采写出一大批有新意、有特色的新闻稿件,把贵港的故事弘扬好、宣传好。 

  此次采访活动于4月7日至10日举行,由贵港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贵港市宣传部、贵港市党史研究室主办,贵港日报社、贵港广播电视台协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