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百色典型壮族村落举办“三月三贝优节”
发表时间:2021-04-15 23:17: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百色市右江区布林村15日举办“三月三贝优节”,具有壮族特色迎宾仪式、制作品尝五色糯米饭、打跎螺比赛、壮族服装秀、壮族情歌对唱、壮族入赘婚俗等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5日电(何永护)百色市右江区布林村15日举办“三月三贝优节”,具有壮族特色迎宾仪式、制作品尝五色糯米饭、打跎螺比赛、壮族服装秀、壮族情歌对唱、壮族入赘婚俗等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布林群众着盛装升国旗。何永护供图

  青年男女榕树下对山歌表情谊。何永护供图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升国旗、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活动,激励后人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光荣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奋发图强,报效祖国。

  长辈的对山歌。何永护供图

  据悉,布林村是典型的壮族村落,山秀美、民俗文化厚重。(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