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柳铁中心医院捧回4项国家级宣传创新荣誉
发表时间:2021-04-18 10:05: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柳州市柳铁中心医院《铁医周刊》、铁医”紫荆花摄影大赛“分获”年度健康传播最佳案例”“年度品牌活动最佳案例”,宣传科荣获“年度健康传播最佳团队”,宣传科副科长史雅男荣获“年度品牌传播最佳实践者”。该院党委副书记许可带队参会并上台领奖。

  活动现场。王盛鑫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8日电(史雅男 王盛鑫)4月16日,第四届全国健康品牌传播年会在成都举行,现场对2020年度“第四季寻找卫生健康行业宣传创新案例”进行总结表彰。

  柳州市柳铁中心医院《铁医周刊》、铁医”紫荆花摄影大赛“分获”年度健康传播最佳案例”“年度品牌活动最佳案例”,宣传科荣获“年度健康传播最佳团队”,宣传科副科长史雅男荣获“年度品牌传播最佳实践者”。该院党委副书记许可带队参会并上台领奖。

  据了解,该大会由健康报主办,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承办,来自全国各地400余名卫生健康宣传系统工作人员参加。旨在展现卫生健康行业良好社会形象,发掘医疗卫生单位特色文化典型,通过案例推荐、培训交流、展示评议等系列活动,分享经验、共同学习。

  活动现场。王盛鑫 摄

  2019年11月1日,《铁医周刊》正式创刊,每周通过柳铁中心医院掌上医院推出,目前已推出75期,是一本面向广大职工、患者、上级卫生行政主管部门、兄弟单位、行业学会和有关媒体的有声刊物。《铁医周刊》由该院党委书记担任编委会总编,各临床科室、职能部门、党团基层组织全力支持配合。设置有“铁医头条、铁医党建、铁医要闻、铁医力量(科室动态)、铁医文化、铁医正能量、铁医科普等专栏,符合医院的办院宗旨,有力推动了医院文化建设。该周刊打造“小铁”这个带有铁医特征的主播形象,声像并茂、视听兼容。创新的表现形式,增强了周刊的吸引力,满足不同人群获取信息的需求。

  2020年3月中旬,柳铁中心医院面向社会开展了“花开疫散,醉美铁医”主题摄影大赛,来自防控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摄影爱好者、媒体记者、普通市民等,纷纷汇聚铁医,用镜头记录感人画面及珍贵瞬间。大赛从征集、投票、评选、颁奖及展出共历时一个月,收到作品1000余组(副),线上投票票数超过20万;4月30日医院举办了颁奖典礼及摄影展启动仪式;9月19日,第21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在深圳隆重举行,该院选送作品《紫荆花开,英雄凯旋》荣获2020三维海容杯“醉美医院”全国摄影大赛三等奖。2021年以“镜”说铁医故事为主题的第二届紫荆花摄影大赛如期举行,该活动目前已成为医院的品牌文化活动,于每年同期举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