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贵港覃塘区:激活红色资源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4-21 10:59: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了充分挖掘革命历史文化资源,打造特色红色旅游产品,覃塘区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为目标,就地取“材”,探索党建文化、红色文化与地域文化深度融合方式,积极开展“党建+乡村旅游”的融合。

 
 
 
  

  4月8日,覃塘区党员干部及小学生在辖区蒙公镇新岭村灵龟宝山乡村旅游区的贵港红色主题公园开展主题党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了充分挖掘革命历史文化资源,打造特色红色旅游产品,覃塘区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为目标,就地取“材”,探索党建文化、红色文化与地域文化深度融合方式,积极开展“党建+乡村旅游”的融合,在位于灵龟宝山乡村旅游区核心区的凤凰山景区开建贵港红色主题公园,并全方位整合三里罗村会议旧址、荷美覃塘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等红色旅游资源,形成“党建+旅游+红色教育”精品路线,将红色基因转化为党性教育的生动教材,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向实里走。中新社记者黄艳梅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