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体医融合健康服务基地揭牌
发表时间:2021-04-29 13:26: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9日电(邹金辉 玉秋明)近日,广西体医融合健康服务基地在广西体育科学研究所举行揭牌仪式。

  广西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意文在仪式中致辞指出,成立广西体医融合健康服务基地,是落实广西体医融合实施意见的重要举措。基地要扎实落实和推动各项体医融合工作,进一步发挥全民科学健身在健康促进、慢性病预防和康复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大力推动广西全民健身工作发展,为建设健康广西贡献一份力量。

  广西体育科学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所长黄中校表示,广西体医融合健康服务基地一是要加强体育与卫生健康、医疗、IT、教育等多个机构联合互动,形成体医融合服务平台,让体医融合新健康服务理念的真正落地;二是着力为社会培养一批同时具有运动医学、运动康复等知识和技能并能够进行科学健身指导的专业人才;三是根据各类人群的特点开展健身干预和指导;四是加强体医融合成果转化,为大众提供体医融合相关服务。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