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媒体携企业举办读书会 下午茶时光获书香体验
发表时间:2021-04-29 23:36: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必胜客23日连续第三年发起“西餐厅里的悦读食光”活动,在全国的“悦读食光”主题餐厅内,开展面向家庭亲子和女性沙龙的主题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9日电(谈婕)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必胜客23日连续第三年发起“西餐厅里的悦读食光”活动,在全国的“悦读食光”主题餐厅内,开展面向家庭亲子和女性沙龙的主题活动。

  必胜客“西餐厅里的悦读食光”活动吸引了很多热爱阅读的孩子。谈婕 摄

  活动旨在响应国家“深入推进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中国”的号召,助力良好文化氛围的营造,让消费者在轻松愉悦的下午茶时光里,获得书香与美味相结合的双重美好体验。

  自2018年启动以来,必胜客“悦读食光”公益阅读项目通过在不同城市的门店内提供图书分享、阅读交流等多种形式的活动,逐步搭建全民阅读公共服务平台,延展了城市的文化空间,展现出品牌公益的创新性及人文关怀。

  为助力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必胜客先后在深圳、北京、广州、青岛、海口、南宁等城市的部分餐厅内,结合当地资源,打造和巩固符合本地需求的阅读活动,灵活开展书籍的借阅、交换、阅读分享会等形式多样的服务和活动,提升了地区群众参与度、辐射面。

  家长陪伴孩子享受阅读与美食。谈婕 摄

  为倡导家庭亲子阅读,必胜客此次将“亲子绘本共读沙龙”引入“悦读食光”主题餐厅,邀请家庭消费者共读绘本,通过搭建亲子阅读平台,为父母创造与孩子沟通的机会,在享受下午茶的同时寻觅温馨的亲子时光。除此之外,必胜客为女性消费者打造了特别的“女性朗读沙龙”,邀请不同身份的女性在餐厅内分享自己的故事与人生态度,结合必胜客下午茶新品,让女性消费者在体验精致下午茶的同时,从书香中丰盈心灵。

  4月24日,广西南宁古城路必胜客悦读食光主题餐厅携手广西广播电视台970女主播电台APPLE读书会、南宁晚报迎来了四组亲子阅读家庭,孩子们带着自己心爱的绘本相互分享了绘本的片段内容,活动主办方还邀请了壮族神话传说少儿绘本系列丛书的编著作者周如意,向大家介绍了广西的壮族深化少儿绘本。孩子们一边品尝着必胜客的下午茶一边和爸爸妈妈根据不同的主题词创作了属于必胜客小熊的原创冒险故事。

  970女主播张一有爱主持必胜客悦读食光公益活动。谈婕 摄

  凭借在推动全民阅读方面的创新和突出贡献,必胜客“悦读食光”项目在去年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暨第十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奖颁奖典礼上荣获“2020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项目奖”。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