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标准院举办“感党恩 跟党走 民族团结一家亲”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21-05-11 18:07: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标准院近日举办“感党恩 跟党走 民族团结一家亲”党史学习教育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红色文艺汇演。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1日电(甘孝雷 覃魁 )广西标准院近日举办“感党恩 跟党走 民族团结一家亲”党史学习教育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红色文艺汇演。

  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凝聚青春力量,共促民族团结,弘扬“五四”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

广西标准院班子表演特别节目《国家》广西市场监管局供图

  广西标准院班子表演特别节目《国家》。广西市场监管局供图

  文艺汇演采取“党史+艺术”“党史+文创”“党史+直播”形式进行,演员们用优美的舞蹈、嘹亮的歌声、精彩的小品、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促进民族团结进步。

  15位青年职工表演的《友谊长存心连心》开场舞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广西标准院领导班子表演的《国家》展现了“国是千万家,有国才有家”的浓浓爱国情怀;小品《我祖国最牛》以风趣幽默的表演,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感受今日祖国的强大;诗歌朗诵《中华颂》《感党恩 跟党走》《鲜红的党旗永不褪色》以优美的诗句和声情并茂的表演,真诚歌颂我们伟大的党和伟大的国家;《军港之夜》《我和我的祖国》《驼铃》《走进新时代》《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等歌曲,唱出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热血青春 红歌联唱》通过演唱经典革命曲目,在展现党的百年奋斗征程和祖国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中,将文艺汇演推向高潮。

小品《我祖国最牛》 广西市场监管局供图

  小品《我祖国最牛》。 广西市场监管局供图

  文艺汇演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的文艺表演中穿插了党史知识抢答,广大干部职工在欣赏文艺表演的同时,共同学党史、悟思想,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感恩党的丰功伟绩,赓续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对实现中国梦的坚定信念。

诗歌朗诵《中华颂》广西市场监管局供图

  诗歌朗诵《中华颂》 。广西市场监管局供图

  广西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现场指导观摩。(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