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玉林市宣讲报告会走进容县
发表时间:2021-05-26 07:32: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24日,党史学习教育玉林市教授(专家)宣讲团、党史学习教育玉林市宣讲团分别在容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5日电(梁露)5月24日,党史学习教育玉林市教授(专家)宣讲团、党史学习教育玉林市宣讲团分别在容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上午,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上,来自党史学习教育玉林市教授(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黄军荣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专题宣讲。报告会以理论宣讲、现场互动,观看纪录片等方式,结合大量经典红色故事和党史案例,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深入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总体要求。

  下午,玉林市宣讲团成员,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以超到场宣讲。报告会上,蒋以超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推动玉林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回顾百年奋斗之路,突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立足岗位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教育活动四个方面,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远意义。

  聆听报告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干事创业的丰富智慧和历史伟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容州镇第一中学校长卢沛生表示:“通过这次学习,今后我将带领我们容州一中的全体老师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样的言传身教,培养更多的德智体美劳的学生”。

  来自容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单位领导干部职工,各镇宣传委员,县直单位宣传员,县委党校教师,县教育局机关干部,中小学校校长,县卫健系统县直医疗单位干部职工以及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等310多人聆听报告。(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