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电院与广西电网公司“共创示范性职工培训基地”揭牌
发表时间:2021-06-16 21:36: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16日,“学党史 践行动 办实事 促发展 校企协同 共创示范性职工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广西电网公司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校企双方领导为“电力行业职工培训基地”揭牌。

校企双方领导为“电力行业职工培训基地”揭牌。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6日电(林艳华 梁绎薇)6月16日上午,“学党史 践行动 办实事 促发展 校企协同 共创示范性职工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广西电网公司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向红、广西电网公司党校常务副校长陈祖斌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活动是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与地方电力龙头企业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学校深化产教融合,服务企业发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新”走“心”的一次积极实践。校企双方将共建电力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共育高水平培训师资,共培电力技术高技能人才,共办高水平电力行业技能竞赛等,以标准建示范,以示范促引领,共同打造一个电力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电工作业实操考试基地,不断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现场。

  当前,国家把发展职业教育作为实现人力资源强国的重要战略,并将学历教育与职业培训并举作为推动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大力推进校企共建“教培考赛”一体的培训平台,抢抓机遇打造职业培训品牌,不断加强高水平职业培训体系建设,推动广西职业技能培训高质量发展。

  开班仪式后,校企双方领导共同为“电力行业职工培训基地”揭牌。

  广西电网公司人力资源部、培训评价中心(党校)相关人员,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