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陆川公安微电影《所长的麻花》开机
发表时间:2021-06-17 14:04: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充分展现紧跟党走、携手奋进的决心,运用微电影、微视频、MV作品传递陆川公安正能量,树立陆川公安形象,6月16日,《所长的麻花》微电影举行开机仪式。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7日电(陈园)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充分展现紧跟党走、携手奋进的决心,运用微电影、微视频、MV作品传递陆川公安正能量,树立陆川公安形象,6月16日,《所长的麻花》微电影举行开机仪式。

  该微电影以“陆城弘枫”心系残疾人群体为主线,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故事背景,通过麻花的缠绕特点,体现出警民零距离的鱼水情,体现残疾人坚强奋进的“麻花精神”,体现“枫桥人”的团结和奋进精神。

  广西玉林市陆川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胜青出席仪式,要求一要大力弘扬陆城派出所民警的先进事迹,通过专业的艺术视角展现出人民公安为人民,警民鱼水情的良好党群关系,运用感人的情节激励和感动不同群体;二是要不断提升摄制水平,在细节上下功夫,通过创作团队的共同努力,向广大人民群众展示陆川公安民警、辅警的良好形象,呼吁全社会关注和支持公安工作;三要提高认识,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所长的麻花》剧组的拍摄工作,要为这次拍摄提供条件、创造条件、提供服务给予保障,保障拍摄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拍摄任务顺利完成;四要继续积极培育突出警察特色、体现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加快推进平安陆川、法治陆川、和谐陆川、推动陆川警务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