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钟富妮独唱音乐会在南宁举行 曾获香港国际声乐公开赛一等奖
发表时间:2021-06-27 11:37: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钟富妮2019 年参加“香港国际声乐公开赛”总决赛艺术歌曲民族唱法组荣获一等奖,同年年参加第五届“亚洲国际声乐节”中华民歌大赛荣获第二名。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7日电(记者 蒋雪林)钟富妮艺术硕士毕业独唱音乐会6月26日晚7时30分在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音乐厅举行。钟富妮2019年参加“香港国际声乐公开赛”总决赛艺术歌曲民族唱法组荣获一等奖,同年年参加第五届“亚洲国际声乐节”中华民歌大赛荣获第二名。

音乐会现场。蒋雪林  摄

  音乐会现场。蒋雪林 摄

  钟富妮表示:“我是一个幸运的人,一路走来有老师的悉心培养,父母的全力支持,朋友们的鼓励和肯定,我的艺术之路离不开太多人的帮助和关爱,我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未来把音乐事业做的更好!”

音乐会现场。蒋雪林  摄

  音乐会现场。蒋雪林 摄

  这场音乐会,没有华丽的舞美,没有炫丽的灯光,没有强大的嘉宾阵容,整体以朴素、纯净、零距离为特色,学习氛围浓厚,更突出了艺术性、专业性,也更考验钟富妮的唱功和把控现场演唱状态的能力。此场音乐会是钟富妮硕士研究生的第三场音乐会,对于即将硕士研究生毕业的钟富妮,又是一次很好的学习和更大的挑战。

  钟富妮有着甜美深情的歌喉,清丽脱俗的表演风格,此次音乐会的曲目以中国民歌为主,加上中外艺术歌曲和歌剧等,曲目广泛,风格多样。

音乐会现场。蒋雪林  摄

  音乐会现场。蒋雪林 摄

  钟富妮是湖南益阳人,民族女高音,广西音乐家协会会员,广西曲艺家协会会员。本科毕业于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声乐表演专业,师从赵小平教授。2018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广西艺术学院攻读声乐表演艺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师从龚小平教授。读研期间积极参与校内外各项艺术实践及比赛,并荣获“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代表”等荣誉称号。(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