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发表时间:2021-06-29 14:37: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等150家实力强、信誉好的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会计、金融管理、互联网金融、资产评估与管理、营销策划、连锁经营管理等6000个就业岗位。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9日电(蒋梅玲 王锦华)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日前举行2021年夏季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毕业生在2021年夏季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现场咨询。杨帆  摄

  毕业生在2021年夏季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现场咨询。杨帆 摄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等150家实力强、信誉好的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会计、金融管理、互联网金融、资产评估与管理、营销策划、连锁经营管理等6000个就业岗位。全校近3000名毕业(实习)生及驻邕高校部分毕业生进场与企业零距离洽谈,现场选定心仪的就业(实习)单位的有1000余人。

  洽谈会期间,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邀请了广西人才服务中心的就业指导专家到现场为同学们提供现场职业指导、就业咨询服务,近200名同学接受指导、咨询服务。活动现场还开展了现场招聘、就业指导、就业政策咨询等各项服务,为学生解疑答惑,提高学生的应聘能力和面试技巧,增强学生的心理素质。

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夏季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现场。杨帆  摄

  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夏季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现场。杨帆 摄

  举办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是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为学生提供一系列优质服务”中的一项活动。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时,将“开展毕业生幸福就业行动”列入其中,明确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举办招聘周和企业宣讲会,多渠道开拓就业岗位,帮助解决毕业生的就业问题等具体措施,并统筹推进各项举措落实落地,将其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试金石”。

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王锦华  摄

  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王锦华 摄

  一直以来,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一把手”工程,以“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为导向,创新“全员参与、全程指导、全面服务”的就业工作模式,做好“走访、培训、市场、服务”等重点工作,切实提高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水平和毕业生就业质量。截止6月26日,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达到毕业要求的毕业生就业率达89.5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