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音乐剧《致青春》(剧场版)广西柳州首演
发表时间:2021-07-02 16:43: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工业是柳州最厚重的记忆之一。音乐剧《致青春》歌颂了全国各地建设者为柳州工业发展做出的历史贡献,生动体现出没有全国各地的大力支援,就没有柳州工业的坚实基础;没有柳州工人的无私奉献,就没有和共和国一起成长的柳州工业的辉煌成就。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日电 7月1日,音乐剧《致青春》在广西柳州市艺术中心上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中共柳州市委员会、柳州市人民政府出品,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出品,柳州市艺术剧院、柳州市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演出的音乐剧《致青春》(剧场版)正式与观众见面。

  工业是柳州最厚重的记忆之一。音乐剧《致青春》歌颂了全国各地建设者为柳州工业发展做出的历史贡献,生动体现出没有全国各地的大力支援,就没有柳州工业的坚实基础;没有柳州工人的无私奉献,就没有和共和国一起成长的柳州工业的辉煌成就。

  导演张继钢及主创团队以戏剧为基石、以音乐为灵魂、以舞蹈为表现手段,依当代青年的审美视角,架构了跌宕起伏曲折变化的故事方式,设置了揪人肺腑感天动地的情节发展——既有波澜壮阔激动人心的柳州工业历史,也有一代人无法割舍的家国情怀和情感纠葛;既看到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青春时代,也看到蓬勃发展的工业柳州的远大前程。

  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音乐剧《致青春》(剧场版)向来自四面八方为支援建设柳州工业做出贡献的人们致敬,鼓舞和激励今天的人们青春无悔,不负韶华。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