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天等站开赛
发表时间:2021-07-07 22:50: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7日,2021年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崇左市天等站联赛在天等县城西小学开幕,全县13个乡镇参赛队伍、教练、志愿者近300人共同参与。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7日电(莫柳艺 粟禹谦)7月7日,2021年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崇左市天等站联赛在天等县城西小学开幕,全县13个乡镇参赛队伍、教练、志愿者近300人共同参与。

  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是姚基金于2012年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中国篮球协会共同发起主办的公益项目,通过体育课教授、篮球训练和联赛等形式,推动乡村体育教育发展,现在已经成为了新时代希望工程“素质提升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2020年天等县小山乡中心小学篮球队代表广西,参加2020年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中国人寿杯·三区三州邀请赛”,并获冠军。

  本次联赛为期两天半,所有参赛者均是各乡镇中心小学未满13周岁的学生,分为A、B、C三个小组,按积分从高到低排名,积分名列前三名的队伍获冠、亚、季军,还将选派出一支参赛队伍代表天等县参加全国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联赛。这不仅充分展现出各乡镇小学生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还能够进一步激发出各参赛队员对篮球运动的热爱。(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