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2021广西ISIAsia花样滑冰公开赛举行
发表时间:2021-08-02 15:07: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1日,2021广西ISIAsia花样滑冰公开赛在南宁万象城冰纷万象滑冰场举行。本届公开赛共248名参赛选手,含ISI专业组花样滑冰选手104名、大众组速度滑冰选手72名及大众趣味团体竞技选手72名。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日电(万里慧 张广权)8月1日,2021广西ISIAsia花样滑冰公开赛在南宁万象城冰纷万象滑冰场举行。

  本次公开赛由ISI亚洲滑冰协会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指导,南宁冰纷万象滑冰场承办。

比赛现场。俞靖  摄

  俞靖 摄

  本届公开赛共248名参赛选手,含ISI专业组花样滑冰选手104名、大众组速度滑冰选手72名及大众趣味团体竞技选手72名。

  比赛涵盖花样滑冰、速度竞技以及趣味竞技三个大类,单人、双人及团体合计229个项目,其中最小年龄3岁,最高级别为花式铂金级。

俞靖  摄

  俞靖 摄

  ISIAsia亚洲赛事总监Indy Wong及赛事裁判长尹秀雅执裁本届公开赛,并严格按照ISIAsia评判规则和标准计分。

  专业组花样滑冰比赛中,选手们舞姿曼妙,展现出花样滑冰体育与艺术相结合的独特美感,花滑团体表演《花木兰》《飞天小女警》《美人关》《红莲》及《Dangerous》等也为本次赛事增添了不一样的风采。大众组速度竞技赛程激烈,演绎速度与激情,大众组趣味竞技团体赛,在游戏中寻找滑冰的乐趣。

俞靖 摄

  俞靖 摄

  紧张激烈的2天赛程过后,闭幕式上,精彩的民乐团演出《王者荣耀》、中国舞《茉莉花》、冰上走秀《冰雪童星秀》、花样滑冰精彩展演等节目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闭幕式最后,出席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奖杯及证书。

  本次公开赛旨在为广西及全国各地的滑冰选手提供切磋交流、展现才能的平台。

  俞靖 摄

  未来,南宁冰纷万象将不定期举行专业赛事及大型花样滑冰表演,为冰纷万象学员及所有花样滑冰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