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广西代表团成立大会举行
发表时间:2021-08-24 10:00: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截至目前,广西体育代表团由347人组成,其中团部成员17人,竞技体育项目运动员228人,教练员、领队、医务人员、工作人员等102人,将参加20个大项101个小项的决赛。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4日电 8月23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团成立大会在南宁举行。

  自治区副主席、代表团团长蔡丽新出席大会为广西代表团授旗并讲话,自治区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代表团副团长戴倩宣读《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代表团的通知》。自治区体育局局长、代表团副团长李泽介绍广西体育代表团情况。

图为大会现场。广西体育局供图

  蔡丽新强调,本届全运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十四五”开局之年举办的一次体育盛会,意义非凡,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和关心本届全运会备战工作。广西代表团要坚定信心,保持昂扬向上的精气神,要从中国代表团的体育健儿身上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并发扬广西体育的优良传统,全身心投入到备战训练和赛场决战之中,在全运赛场上展现有金必夺、有分必争、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要严守纪律,当好广西的“形象大使”,充分展现广西体育健儿的风采、壮乡人民的风范和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形象,坚持对兴奋剂“零容忍”的态度;要凝聚合力,加强服务保障工作,及时为广西健儿做好服务,也为下一步广西筹办首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积攒宝贵经验。

  会上,运动员代表黄明淇和教练员代表邓惠洁发言。

  截至目前,广西体育代表团由347人组成,其中团部成员17人,竞技体育项目运动员228人,教练员、领队、医务人员、工作人员等102人,将参加20个大项101个小项的决赛。

  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于9月15日至27日在陕西省举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