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柳州市工人医院“中医外治诊疗中心”揭牌成立
发表时间:2021-09-02 20:29: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该中心的启用对加快推进中医事业发展,健全中医服务体系,全面提升柳州市工人医院中医药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使患者能享受到全面、优质、系统、高效的专业化诊疗,满足患者诊疗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揭牌仪式现场。柳州市工人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日电(工医)9月1日,柳州市工人医院“中医外治诊疗中心”在该院中医科正式揭牌。

  该中心的启用对加快推进中医事业发展,健全中医服务体系,全面提升柳州市工人医院中医药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使患者能享受到全面、优质、系统、高效的专业化诊疗,满足患者诊疗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该院党委书记李兵、院长黄海欣、副院长易新平以及党办、院办、医务部、护理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临床科室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柳州市工人医院副院长易新平主持仪式。

  柳州市工人医院院长黄海欣表示,近年来,国家对中医药事业扶持力度加大,在这样的环境背景下,迎来了“中医外治诊疗中心”的开业,将会发挥中医的特色和优势,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

  柳州市工人医院党委书记李兵在揭牌仪式上表示,中医外治中心的成立,对中医科来说,意味着一个新征程的开启。该院有良好的技术,能让病人享受到更好的体验和服务,希望大家把专业和医院的发展结合起来,与个人职业生涯结合起来,凝心聚力,再创佳绩。(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