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多位演职人员举办迎中秋公益文艺演出慰问孤儿
发表时间:2021-09-17 16:46: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17日,中秋节前夕,广西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前往南宁市明天学校,举办迎中秋公益文艺演出,慰问在该校就读的孤儿。

图为广西民建艺术团青年演员张涛在表演“欢乐气球小丑”。蒋雪林  摄

图为广西民建艺术团青年演员张涛在表演“欢乐气球小丑”。蒋雪林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7日电(记者 蒋雪林)9月17日,中秋节前夕,广西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前往南宁市明天学校,举办迎中秋公益文艺演出,慰问在该校就读的孤儿。

  活动中,爱心人士还举办捐赠活动,给该校孤儿送去爱心月饼等物资。在南宁市明天学校就读的孤儿及该校师生代表共600多人参加了活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民建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高斌出席活动并讲话。

图为国家一级演员鲍朝志在演绎配乐诗朗诵《明月几时有》。蒋雪林  摄

图为国家一级演员鲍朝志在演绎配乐诗朗诵《明月几时有》。蒋雪林 摄

  该活动以“关爱孤儿,大爱无疆”为主题。由民建广西区委联络委员会和广西大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民建广西区直文化支部和广西民建艺术团联合承办。国家一级演员鲍朝志,南宁小品演员吴迪,变脸艺人卫东、广西知名舞蹈演员孪生姐妹金花银花,及被誉为“广西小小刘三姐”的林美伊等演员参加了慰问演出。慰问演出节目有歌舞、小品、单口相声、配乐诗朗诵、还有手语舞蹈、欢乐气球小丑表演等。

图为广西民建艺术团青年演员金花银花在表演《宫廷水袖舞》。蒋雪林  摄

图为广西民建艺术团青年演员金花银花在表演《宫廷水袖舞》。蒋雪林 摄

  南宁市明天学校为全市孤儿免费提供就读和寄宿,保障孤儿能够与其他儿童接受同等的义务教育,该校每年计划招收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学生50名,现有在校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学生164名名。(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