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第十一届广西音乐舞蹈比赛决赛在柳州举办
发表时间:2021-09-24 17:03: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9月22日-25日在柳州举办第十一届广西音乐舞蹈比赛决赛。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4日电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9月22日-25日在柳州举办第十一届广西音乐舞蹈比赛决赛。

  比赛中,全区各文艺单位、演艺企业和艺术院校共选送了275个作品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共有168个作品进入决赛(其中声乐类作品70个,器乐类作品30个,舞蹈类作品68个),并将分别在柳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场、柳州音乐厅、柳州文化艺术中心小剧场角逐各类奖项。

  本届音乐舞蹈比赛参赛作品均为近两年广西文艺工作者创作的歌曲、器乐曲和舞蹈新作,呈现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惠民利民、艺德教育等特点。

  来自广西全区的优秀文艺工作者齐聚龙城,用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动听的旋律代替心中的千言万语,歌颂建党百年以来的成就。用轻歌曼舞礼赞各族人民携手奋进的新时代,牢记初心与使命,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担当,为壮美广西大步迈向新时代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