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2021北海“丝路古港杯”帆船邀请赛决战一触即发
发表时间:2021-09-29 13:39: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28日,2021北海“丝路古港杯”帆船邀请赛开启训练日时间,进入决赛的队伍在北海市外沙岛集合,与特邀船长进行合练,向最后的冠军发起冲击。

组委会供图

组委会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9日电(张晓南)9月28日,2021北海“丝路古港杯”帆船邀请赛开启训练日时间,进入决赛的队伍在北海市外沙岛集合,与特邀船长进行合练,向最后的冠军发起冲击。

组委会供图

组委会供图

  此次“丝路古港杯”帆船邀请赛,组委会邀请到10位顶级帆船高手,前来北海和各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及高校等广大市民组成的队伍共同组队,其中不乏亚运会冠军、厦门老男孩帆船俱乐部创始人沈圣,著名帆船国家级教练、厦门老男孩帆船俱乐部创始人张永东,国内帆船圈顶级运动员、国家队激光级帆船运动员李小井,国内帆船圈顶级运动员孔晨诚、李震等。

组委会供图

组委会供图

  10位帆船高手化身“老船长”迅速融入到各自队伍当中,当天的合练主要带领各队伍适应比赛节奏、调整身心状态、在容易失误的位置反复练习。“老船长”们将自己平时练习及比赛的经验讲给队员们听,同时利用一次次小的训练逐渐增强队员们的训练热情,29日各位船长将和各队伍携手完成场地赛。

组委会供图

组委会供图

  当天合练,“球帆”首次出镜。此前培训中一直只使用帆船的主帆和前帆,培训期间也会谈及球帆,但一直没有在训练时间出现,为了锻炼、提升比赛中的速度,“球帆”终于出场,各队伍纷纷练习升降及掌控“球帆”,在外沙岛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

组委会供图

组委会供图

  “老船长”李小井在经过一天的合练后表示:“ 今天一起合练的是北海体校帆船队,整个一天下来训练配合渐入佳境,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争取夺得前三,力争冠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