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启用5个新平台
发表时间:2021-10-25 16:01: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25日,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急诊外科(创伤中心)、日间化疗中心、乳腺疾病一体化诊治中心、新生儿科新病房、ChELSA ECMO培训基地(三中心一病房一基地)同时正式启用。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5日电(蓝飞燕)10月25日,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急诊外科(创伤中心)、日间化疗中心、乳腺疾病一体化诊治中心、新生儿科新病房、ChELSA ECMO培训基地(三中心一病房一基地)同时正式启用。

  这是该院通过医疗调结构,改善就医体验和提高服务能力,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举措。

  当天中午12时,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在门诊大楼一楼大厅举行三中心一病房一基地启用仪式。广西医科大学校长赵劲民、该院党委书记洪坚善、院长陈俊强、全体在院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参加,副院长何松青主持。

  陈俊强表示,“三中心一病房一基地”同时启用,是医院“控费 提效 调结构”改革的一个缩影。在新医改和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背景下,该院围绕进一步为患者提供“精准 高效 优质 便捷”医疗服务的初心使命,持续深化“提效、控费、调结构”转型改革,在创新医疗服务模式、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效率上,跑出了“一附院人”的加速度,取得了许多切实的成效。

  他希望,三中心一病房一基地乃至全院,要继续发扬开拓进取精神,努力发掘凝练优势,积极谋划部署改革,充分运用学科和医院平台,加强多学科、多部门MDT联动和信息化协同赋能,助推学科创新发展,加速医院转型升级。

  与会领导共同上台为三中心一病房一基地揭牌,并到各点进行揭幕和现场参观。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