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师范大学国外留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成立
发表时间:2021-10-26 21:05: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23日,广西师范大学国外留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对口帮扶村资源县社岭村委挂牌成立。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6日电(陆汉宝)10月23日,广西师范大学国外留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对口帮扶村资源县社岭村委挂牌成立。

  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海波,桂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市侨办主任程海超,资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迅军出席并为基地揭牌。

  广西师范大学是广西接收外国留学生较早也较多的大学之一,被誉为广西国际教育交流合作的“排头兵”。近年来,广西师范大学主动适应新形势、新阶段、新格局和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改进和创新外国留学生工作,为促进中外民心相通和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广西师范大学与社岭村委合作,共同创建外国留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将创新对口帮扶机制,集聚各界智慧和力量,推动帮扶村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打造桂林美丽乡村。同时通过这一创新机制,打造外国留学生价值引领、能力培养、知识传授新模式,在推动中外友好合作交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展现新作为。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