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2021年南宁市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轮滑竞赛举行
发表时间:2021-10-31 18:37: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30日—31日,2021年南宁市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暨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南宁市代表队选拔赛轮滑竞赛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31日电(记者 黄艳梅)10月30日—31日,2021年南宁市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暨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南宁市代表队选拔赛轮滑竞赛举行。

 

 
10月30日,2021年南宁市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暨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南宁市代表队选拔赛速度轮滑项目比赛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黄艳梅 摄

 

  轮滑竞赛项目有速度轮滑和街市滑板,其中速度轮滑有500米争先赛、1000米计时赛(甲组、乙组,性别分组);300米计时赛、500米计时赛(丙组、丁组,性别分组);100米计时赛、300米计时赛(幼儿组,性别分组),分为预赛和决赛方式,以决赛的成绩排列名次。

  街市滑板分男子/女子甲组、男子/女子乙组、男子/女子丙组,设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每阶段每名运动员都有两轮比赛机会,每轮60秒/人。预赛前十名进入决赛。

 

 
10月30日,2021年南宁市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暨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南宁市代表队选拔赛速度轮滑项目比赛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黄艳梅 摄

 

  南宁市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是南宁市举办的一项大型青少年体育活动,自2016年启动以来,活动规模逐渐扩大、内容形式日趋完善、社会影响不断提升,有力地推动了南宁市青少年体育活动的开展,引导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倡导从运动中收获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

  本届阳光体育大会由南宁市体育局、南宁市教育局、南宁市体育总会主办,南宁市社会体育发展中心、广西和巨育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各县(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南宁市各协会俱乐部协办。本届大会共设8个项目,分别是跆拳道、空手道、游泳、乒乓球、轮滑、体操、击剑、田径。目前,跆拳道、空手道、游泳,乒乓球已结束争夺,本周10月30日-31日进行的是轮滑和体操,下周11月6日-7日将进行击剑和田径项目比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