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河池金城江区第五初级中学举办2021年文体活动周文艺展演
发表时间:2021-11-24 17:01: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弘扬民族文化,传承经典技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11月23日,河池市金城江区第五初级中学2021年文体活动周文艺展演成功举办。

图为文艺展演现场。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4日电(韦艳琼)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弘扬民族文化,传承经典技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11月23日,河池市金城江区第五初级中学2021年文体活动周文艺展演成功举办。

  此次文艺展演的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器乐演奏、舞蹈、小品、诗朗诵等,展演的节目都是经过细心地排练,精益求精。

图为文艺展演现场。

  展演在激情的乐队联唱《热血青春》中拉开序幕,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诠释青春洋溢、歌舞《黄种人》让我们感受了中华民族不屈的气节、《我和我们》优美抒情、舞蹈《快乐大本营》欢快喜庆、《壮乡山歌》婉转柔和、诗朗诵《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铿锵有力、振奋人心……伴随着一阵阵掌声,21个精彩的节目完美呈现。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最后,在优美的旋律《最好的未来》的歌舞中,本届文艺展演圆满地落下帷幕。

  此次文艺展演的成功举办,展示了该校学生的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及优秀品质,充分显示了金五中全体师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金五中全体师生的创造力、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更是展现全体师生在“双减”落地后,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方面取得的又一硕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