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海外分院参展泰国运输物流博览会
发表时间:2021-11-27 10:33: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由泰国铁路运输协会和工业联合会主办的2021年泰国运输物流博览会在泰国孔敬府举行,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海外分院——柳铁天佑学院(泰国)参展。

卢雨松
卢雨松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7日电(卢雨松)近日,由泰国铁路运输协会和工业联合会主办的2021年泰国运输物流博览会在泰国孔敬府举行,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海外分院——柳铁天佑学院(泰国)参展。

  本次展会上,柳铁天佑学院(泰国)的展位由合作院校大城商业技术学院负责筹备和组织。展位设国际交流、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和产教融合4个版块,重点向泰国各界展示自2017年来,五所泰方院校与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历教育联合培养留学生项目以来所取得的成果。

  大城商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巴育·帕巴代表柳铁天佑学院(泰国),向前来参观的嘉宾介绍近年来几所泰方院校通过柳铁天佑学院(泰国)在轨道交通师资培养、实训室和课程建设上获得的提升。

  巴育副校长指出,“我们很明显的看到,这几年来参加联合培养项目的学生数量和质量都有所提高;更重要的是,通过两校的合作项目,带动泰国社会各界对轨道交通职业教育的重视程度。”

  孔敬府府尹兼工业协会主席颂萨·赞达孔、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驻孔敬府总领事颂巴·攀帕赞、越南驻孔敬府总领事阮玉协等嘉宾均来到展位观摩,并对中泰两国职业院校合作推动职业教育国际化、实现轨道交通人才本地化培养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希望双方继续将项目做牢做实,为促进中国—东盟合作交流、增进民心相通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博览会旨在面向国际展示泰国工业、物流特别是铁路运输行业的投资潜力,并在轨道交通领域寻求合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