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学生乒乓球(大学组、中学组)比赛即将开赛
发表时间:2021-12-08 12:22: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1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学生乒乓球(大学组、中学组)比赛将于12月10日至13日在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开赛。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8日电(蒋梅玲)2021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学生乒乓球(大学组、中学组)比赛将于12月10日至12日在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开赛。

  该赛事由广西教育厅、广西体育局主办,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广西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学会协办,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运营。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区各市的430名学生乒乓球运动员参加,比赛按大学组和中学组两个组级,各设置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7个项目。

  为确保全区学生乒乓球比赛顺利进行,赛事组委会和运营公司已完成场地、器材、后勤保障、宣传报道等准备工作,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制定比赛防疫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全力确保将此次赛事办成安全、有序、精彩的赛事。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