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柳州工学院召开2021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1-12-11 17:01: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9日,柳州工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86周年暨2021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线上同步直播。

  该校党委书记罗云贵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陆儒相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1日电(王拓 陆儒相)12月9日,柳州工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86周年暨2021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线上同步直播。

  该校党委书记罗云贵、副校长曾文波、党委副书记李辉出席表彰大会,党政办公室、组织宣传部、教务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获奖集体、个人代表及学生代表共计48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孝忠主持。

  本次大会以“凝心聚力承壮志,和谐奋进谱华章”为主题,分为《承志·丰碑》《承志·火炬》《承志·使命》三个篇章,展现出该校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优良学风校风,矢志不渝培养具有责任意识、创新能力、爱国情怀,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丰硕成果。

  在第一篇章中,受到表彰的优秀学生代表走到台前,通过讲述自己个人或与团队的奋斗经历,与在场老师和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获奖感悟。在第二篇章中,典范班级代表,物联网181班的班长李卓航同学,分享班级从创建到验收,班级成员相互促进,共同进步并收获了荣誉和成绩的成长历程。在第三篇章中,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庞仁厚同学给大家分享他在参加学科竞赛中的所思所悟;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沈欣悦同学结合自己参加该校“卓越计划”校政企实习的经历,讲述她对社会实践的理解;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陈一濠同学给大家分享如何通过英语四级并获得高分的宝贵经验;国青杯全国大学生艺术作品设计大赛全国一等奖获得者杨洋、林艳芳分享了自己的创作灵感和参赛体会。

  通过优秀学子的分享,全面立体地展现了榜样风采,对加强学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学校领导以及参会职能部门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牌。

该校党委书记罗云贵讲话。学院供图

  会上,罗云贵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柳州工学院精心谋划、脚踏实地开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元年,全校学生不忘初心、勇担使命、锐意进取、在各类创先争优活动中佳绩不断,在各级各类比赛中捷报频传。最后,罗云贵向全校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二是要勤于学习,求得真学问;三是要勇于实践,练就真本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