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代表队在第四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决赛中成绩喜人
发表时间:2021-12-22 22:14: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四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决赛于12月15-19日在四川省德阳市举行,来自全国25个省(区、市)及机械行业800余名选手同台竞技。广西代表队派出28名选手参加所有赛项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广西代表队在所有赛项均获奖。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2日电 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四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决赛于12月15-19日在四川省德阳市举行,来自全国25个省(区、市)及机械行业800余名选手同台竞技。广西代表队派出28名选手参加所有赛项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广西代表队在所有赛项均获奖。其中二等奖1个、三等奖7个,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据了解,本届大赛以“新智造、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重点围绕智能制造本体技术和应用场景,设置装配钳工(智能制造单元安装与调试)、物联网安装调试员(智能制造数字技术应用)、模具工(精密模具智能制造系统应用技术)、仪器仪表制造工(仪器仪表与智能传感应用技术)、电工(智能制造单元生产与管控)等5个赛项,此项大赛是我国面向智能制造领域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参赛范围内最广的国家一类职业技能大赛。

  广西代表队通过参加本次比赛,不断学习,认真总结经验、成效,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为我区智能制造源源不断提供技能人才。(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