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壮语小学举办“美食丰收节”
发表时间:2021-12-25 14:05:50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12月24日,广西柳州市柳江区壮语文学校附属小学的师生,身着民族文化服饰举行年末“美食丰收节”。

学生制作的美食引起师生关注。  韦仕成 摄
学生给“评委们”介绍美食。  韦仕成 摄
挑着箩筐的男孩们在表演壮族节目。  韦仕成 摄
学生做的地方美食豆腐酿。  韦仕成 摄
学生在表演节目。  韦仕成 摄
学生们在品尝美食。  韦仕成 摄
师生在共享美食。  韦仕成 摄
寓意着丰收的美食。  韦仕成 摄
学生制作的小蛋糕 韦仕成 摄

  12月24日,广西柳州市柳江区壮语文学校附属小学的师生,身着民族文化服饰举行年末“美食丰收节”。学生们亲手制作的“竹香四溢”、“壮乡八宝饭”、“簸箕菜”等30多种壮乡特色美食被争相品尝。该校以“壮美”为核心文化,定期开展各种民族运动会、山歌美食节、迎新年丰收节等民俗活动,让师生不断加深对壮文化的了解。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