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南宁儿童感受花滑魅力 为北京冬奥呐喊助威
发表时间:2022-01-29 14:01: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一场趣味横生的肯德基新春冰雪派对在广西南宁万象城冰纷万象滑冰场拉开了帷幕,三十名小朋友共同体验冰雪世界的魅力,感受花样滑冰的优美,为北京冬奥会呐喊助威。

孩子们为冬奥健儿加油。谈婕  摄

孩子们为冬奥健儿加油。谈婕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9日电(谈婕)当冬奥的脚步越来越近,冰雪运动也越发吸引大家的目光。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冬奥以及冰雪运动,近日,一场趣味横生的肯德基新春冰雪派对在广西南宁万象城冰纷万象滑冰场拉开帷幕,三十名小朋友共同体验冰雪世界的魅力,感受花样滑冰的优美,为北京冬奥会呐喊助威。

  当晚,小朋友们欢聚冰纷万象滑冰场,仔细观看了由叶曦蔓与王沛晨同学表演的《千年一梦》《Flashlight》花滑表演,优美流畅的花样滑冰表演瞬间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现场掌声连连。

  叶曦蔓在收到大家的赞扬时略带害羞地表示,自己练习花滑5个月的时间,第一眼看到花滑的优美舞姿就被吸引住了,看到奥运选手们积极拼搏的样子感觉备受鼓舞,希望未来能有机会站在冰场上参赛。

  欣赏了花滑表演,孩子们也展现了对冰上运动的向往,一场新奇有趣的“夺金趣味障碍赛”在孩子们的欢呼声中开启。S型路线绕过肯德基金桶与小企鹅的可爱路桩,按照固定姿势穿过创新有趣的障碍板,孩子们分成六组进行障碍赛接力。最终,偶像实力组的五位小朋友高喊“滑冰偶像 实力夺冠”的口号后,获得最后胜利。

  家长梁女士表示,穿梭与滑行都是花滑体育项目的基本动作,这样有趣的结合,给了孩子们一种全新的体验,能帮助他们更真实地感受到体育运动之美。

  活动在孩子们齐声为北京冬奥会送上美好祝福中结束,但有更多对冬奥会的期盼也随着冬奥的到来更加热切。肯德基也希望通过这样有趣的互动方式让更多南宁市民持续感受到运动传递的热情与欢乐,鼓励更多消费者继续参与体育运动,关注冬奥会。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