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柳州工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表时间:2022-02-03 12:34: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1日(农历大年初一),柳州工学院常务副校长魏锋、柳州工学院总会计师张琳玲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留校的学生,并送上新春问候。

柳州工学院提供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3日电(王拓 韦静)受疫情影响,柳州工学院今年共有来自陕西、河南、天津的13名学生留校过年。2月1日(农历大年初一),柳州工学院常务副校长魏锋、柳州工学院总会计师张琳玲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留校的学生,并送上新春问候。

  在学生宿舍,魏锋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寒假期间的生活保障和学业等各方面情况,鼓励留校学生安心留校,利用假期提升自我,同时嘱咐同学们要经常与父母联系,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做好科学防护,合理安排假期的学习和生活,并为学生送上春节慰问大礼包。留校学生对学校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们同时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做好自身防护,继续安心学习生活,顺顺利利过大年。

  在学校科教楼18楼多功能会议室,火红的灯笼、喜庆的气球、毛茸茸的老虎玩偶,还有精心布置的校训留影板,会议现场一片喜气洋洋的景象。魏锋、张琳玲及相关二级学院领导分别与留校学生的家人进行视频连线,在线表达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并请学生家人放心,学校将全力保障学生在校度过平安温暖的新年。留校学生的亲人们通过视频表达了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谢意,并祝学校教育事业蒸蒸日上。

  柳州工学院党政办公室、组织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务部、团委以及土建学院、经管学院、食化学院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慰问活动。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