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大学发布学生延期返校通知 教学由线下改为线上
发表时间:2022-02-10 10:31:30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2月9日,广西大学发布《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延期返校的通知》,决定学校按原计划开始新学期,学生延期返校,具体返校时间视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抗击新冠肺炎)广西大学发布学生延期返校通知 教学由线下改为线上

  中新网南宁2月9日电 (记者 林浩)2月9日,广西大学发布《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延期返校的通知》,决定学校按原计划开始新学期,学生延期返校,具体返校时间视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上述《通知》显示,因目前广西出现新冠疫情,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及学校实际情况,广西大学经研究决定学生延期返校,教职工按原计划于2月9日至2月11日返校报到。

  延迟返校期间,广西大学教学工作按原计划进行,由线下改为线上。

 

  该《通知》还要求,师生员工返校必申请,返校前,应将近14天自我健康监测情况,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和行程卡如实上报。学校门岗工作人员要做好进校人员“二码联查”,测温、身份核验等工作。

  此外,广西大学还将加强对留校学生、提前返校学生的管理,非必要不离校,确有必要离校的需严格履行审批手续。对按要求处于管控中的师生员工,将加强人文关怀,为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提供必要的帮助。

  据悉,2月9日,广西百色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2月8日12时至2月9日12时,百色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4例,其中德保县51例、靖西市3例。截至2月9日中午12时,本轮本土疫情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80例;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