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2021LYB李永波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南宁分站赛开启报名
发表时间:2022-03-01 14:37: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1LYB李永波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南宁分站赛将于4月15日-17日在南宁市李宁体育园正式开赛。目前报名系统正常开启,欢迎广大球友报名参赛。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日电(赵钦兵)2021LYB李永波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南宁分站赛将于4月15日-17日在南宁市李宁体育园正式开赛。目前报名系统正常开启,欢迎广大球友报名参赛。

  赛事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1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基于南宁市政府防疫防控要求,赛前14天内无疫情防控重点地区及中、高风险地区行程史的国内低风险地区选手及常驻中国大陆地区的港澳台、外籍选手均可通过垄聚体育官方公众号及微博了解比赛的详细信息,报名参赛。

  LYB李永波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作为一项具有较大国际国内影响力的重大体育赛事,自2018年落户南宁市以来,已成功连续举办三届,逐步发展为极具影响力的重大体育赛事,向全国乃至世界展示了新时代绿城南宁生态宜居、运动健康、文明和谐的城市新面貌,有效推动羽毛球运动在南宁市的推广普及,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开展。

  本届LYB李永波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南宁分站赛精心策划和设置了“乡村振兴、工业振兴特色产品展销”、羽毛球冠军公益走访、赛事嘉年华等丰富多彩配套活动,将在助力疫情阻击战,推动健康南宁建设,展现南宁城市风采及“壮族三月三”文化活动等方面,注入更多体育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