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桂林政协委员走进校园分享读书体会
发表时间:2022-04-16 15:55: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12日下午,桂林市象山区政协二组的部分委员,应邀参加了由桂林市智谷东方外国语学校、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共同举办的“悦读阅美 书香桂林”读书分享会,并参观考察了桂林市智谷东方外国语学校的校容校貌、师资状况、学生来源、校园建设、发展规划等情况。

  桂林市、象山区政协委员与参加读书分享会的师生在一起。杨实可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6日电(张超群 杨实可)4月12日下午,桂林市象山区政协二组的部分委员,应邀参加了由桂林市智谷东方外国语学校、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共同举办的“悦读阅美 书香桂林”读书分享会,并参观考察了桂林市智谷东方外国语学校的校容校貌、师资状况、学生来源、校园建设、发展规划等情况。

  读书分享会上,来自不同单位的5名桂林市、象山区政协委员结合各自的工作特点和读书习惯,向与会的南溪山医院医务人员、学校师生分享自己的读书体会,还向大家推荐了一批好书。

  读书分享会结束后,在校领导的带领下,政协委员开展考察调研活动。大家对桂林智谷东方外国语学校秉持“因材施教”的办学理念,让每位孩子都得到个性化培养的做法大加赞赏。祝愿学校在各级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积极探索创新,把桂林市智谷东方外国语学校办成一所让学生、家长和社会都满意的学校。

  桂林市智谷东方外国语学校董事长陈兵对象山区政协委员、南溪山医院党员到学校开展读书分享和考察、调研活动非常高兴,他说:“政协委员会是社会各界的精英代表,医院也是知识分子集中的地方,今天能与他们联合开展读书分享活动对我们学校的师生来说也是件新鲜的事情,通过交流读书学习心得,感觉到学校在党建、校园文化、对外交流和宣传等方面还有不少需要提升的地方,这次读书分享会一定会在师生中掀起新的读书热潮,对学校的文化建设和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感谢各界对教育的关心、支持!”

  据悉,为助力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不断提升桂林的文明程度市民的素养,桂林市政协开展了“书香政协 香飘桂林”活动,要求各级政协委员不仅自己带头学习读书,还要通过视察、调研等活动的开展,走基层、进单位,与学校师生、一线职工、社区群众等一起读书学习,努力打造书香桂林的文化氛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