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电院承办2022年职院技能大赛《Web应用软件开发》赛项
发表时间:2022-04-21 22:00: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21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2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Web应用软件开发》赛项在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五象校区举行,来自全区29所高职院校的86名选手参赛。

图为大赛现场。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供图

图为大赛现场。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1日电(梁碧霞)4月21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2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Web应用软件开发》赛项在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五象校区举行,来自全区29所高职院校的86名选手参赛。

  大赛通过“系统设计”“程序排错”“功能编码”三种形式考查参赛选手对实际问题的综合分析能力、对技术架构的设计能力、对Web全栈开发技术的掌握程度以及操作的熟练程度。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选派人工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参赛。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高度专注,在竞赛场上沉着应战攻难关、机敏睿智砥砺行,展现了当代职教学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学校高度重视比赛承办工作,精心筹划、密切配合,完成赛项的组织协调、疫情防控、赛务安排等各项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通过承办本次大赛,有力地推动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化了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了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的结合,进一步增强了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