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四海同唱”青春畅响故事会五月四日全球直播
发表时间:2022-04-23 17:46: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由广西广播电视台对外传播中心策划组织的“四海同唱”青春畅响故事会,将于5月4日在Tiktok (海外抖音)和Youtube(油管)上开设的meetingguangxi账号进行全球直播。

图为活动海报

  图为活动海报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3日电(记者 林艳华)由广西广播电视台对外传播中心策划组织的“四海同唱”青春畅响故事会,将于5月4日在Tiktok (海外抖音)和Youtube(油管)上开设的meetingguangxi账号进行全球直播。

  2022年恰逢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广西广播电视台把握历史契机,向多国青年发出邀请参加直播活动,以“奋斗者,正青春”为主题,围绕RCEP生效为周边国家带来的机遇、结合“一带一路”倡议,以民族音乐为媒介,加深中国与周边国家青年之间的友谊和情感,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新气象新风采。

  目前已有多外来自中国、老挝、印尼、尼泊尔、越南、泰国、柬埔寨等国家的青年报名参加。届时,来自各行各业的中外青年将齐聚直播间,与广西广播电视台的主持人畅谈分享自己踔厉奋发的青春故事。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在沿线国家的深入实施、RCEP协议在多国生效等利好叠加,中外Z世代们身处其中,广泛受益。新时代的发展大潮推动着他们成为促进本国发展和对外交流的重要力量。广西广播电视台旨在通过举办此次全球网络直播,为中外青年提供交流平台,构架中国与周边国家民心相通的友好桥梁;同时打造在中外青年中具有影响力、传播力和引导力的文化交流品牌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