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自治区社科联•玉林市社科联工作座谈会在南宁召开
发表时间:2022-04-30 18:15: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28日,自治区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朱东会见玉林市社科联主席卜世芳一行,并召开工作座谈会。

  4月28日,自治区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朱东会见玉林市社科联主席卜世芳一行,并召开工作座谈会。会议由自治区社科联副主席刘俊主持。

 

 

 

  座谈会上,卜世芳感谢自治区社科联对玉林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社科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她简要介绍了玉林市去年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计划,介绍了玉林市各县(区、市)社科联取得的亮眼成绩,希望自治区社科联在智库建设、科普基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

  博白县委书记孙国梁介绍了博白县2021年社科工作,他认为社科工作是凝心聚力、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博白县今年将继续加强王力文化、茶文化、家居文化三大特色文化品牌建设,全力抓好桂圆、芒编等特色文化建设,希望自治区社科联引荐社科界优秀专家学者对博白县社科界进行指导,打造一批高质量的社科品牌。

  朱东对玉林市近年来全力打造地方经济,形成快速跨越发展新局面表示赞赏,对玉林市社科联围绕中心干事创业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朱东认为,玉林市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建议今后开展社科工作,不妨深挖地方特色文化资源,结合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重点工作,服务当地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做党的理论传播者,深刻把握“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加强对社科成果的转化,紧紧围绕当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以社科高质量发展助推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认真履行好社科联的管理职能。

  秘书长袁梅花,外联部主任韦正委,学术部主任玉明,学会部主任马秋云,科普部一级调研员张流及外联部全体成员参加座谈。(来源:自治区社科联/朱鸣明)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