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书画家给五一假期坚持工作的环卫和绿化工人赠艺术品
发表时间:2022-05-03 16:27: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这些作品均以绿化工人和环卫工人为创作题材,书画家们欲用自己手中的画笔和毛笔,歌颂假期期间为城市的美丽和洁净付出辛劳的工人。

5月2日,广西北部湾书画院院长陈中华(右三)组织该院书法篆刻家彭洋(左二)、画家张兴动(右一),给在五一假期期间在岗工作的南宁市石门森林公园花卉绿化工人黄葵香(左一)和环卫工人赖宋赠(右二)送艺术作品。中新社记者  蒋雪林  摄

5月2日,广西北部湾书画院院长陈中华(右三)组织该院书法篆刻家彭洋(左二)、画家张兴动(右一),给在五一假期期间在岗工作的南宁市石门森林公园花卉绿化工人黄葵香(左一)和环卫工人赖宋赠(右二)送艺术作品。中新社记者 蒋雪林 摄

图为陈中华在给绿化工人和环卫工人讲解艺术作品。中新社记者  蒋雪林  摄

图为陈中华在给绿化工人和环卫工人讲解艺术作品。中新社记者 蒋雪林 摄

  这些作品均以绿化工人和环卫工人为创作题材,书画家们欲用自己手中的画笔和毛笔,歌颂假期期间为城市的美丽和洁净付出辛劳的工人。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