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幼师成立音乐舞蹈学院 冀院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
发表时间:2022-05-15 10:39: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当天,该校音乐舞蹈学院还联合广西新影响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院企共建学院——中国—东盟新影响文化艺术产业学院。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5日电(肖铮 覃玲江)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下简称“广西幼师”)音乐舞蹈学院13日揭牌成立。

  为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广西幼师撤系成立学前教育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等八大学院,激发二级学院办学积极性、主动性和办学活力。

中国—东盟新影响文化艺术产业学院揭牌成立。主办方供图

  当天,该校音乐舞蹈学院还联合广西新影响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院企共建学院——中国—东盟新影响文化艺术产业学院。双方将通过共建共研共管,进一步完善企业深度参与协同育人的机制,创新技能人才培养的体系,培养出适应和引领现代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广西幼师校长文萍表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设产业学院是增强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能力的有效途径,是学校与企业实现共赢的一项重要举措和现实需要。她希望,未来双方在表演艺术专业人才培养、院校融合教师发展、文化艺术产业社会服务、继续教育与终身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广西幼师音乐舞蹈学院揭牌成立。主办方供图

  广西新影响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邓立表示,集团将整合优质资源,服务校企共建艺术产业学院的发展,稳步建设文化艺术产教融合基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广西文化艺术行业高质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