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柳州工学院推进“清廉学校”建设
发表时间:2022-05-20 10:19: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自“清廉学校”建设活动启动以来,柳州工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清廉校园”建设的工作部署及要求,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

  柳州工学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0日电(王拓 韦静)自“清廉学校”建设活动启动以来,柳州工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清廉校园”建设的工作部署及要求,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

  柳州工学院先后召开“清廉学校”建设动员部署会及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罗云贵作动员讲话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督促检查,推动工作有效落实。学校纪委书记王锦雄对该校“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作全面部署。学校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关于大力推进柳州工学院清廉学校建设的实施方案》。

  构建校企亲清关系,共筑清正廉洁防线。柳州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与方盛车桥(柳州)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构建亲清校企关系 共筑清正廉洁防线”主题教育活动,并举行“亲清校企共建单位”揭牌仪式,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校企合作生态,共同构建“工作联系等距离,合作服务零距离,私人交往远距离”的亲清校企合作关系。

  王锦雄深刻分析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着重指出校企合作中应注意的廉政风险,同时就如何构建亲清校企关系提供思路。此次校企共建切实强化校企亲清关系,拓宽业务合作空间。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助力“清廉学校”建设。柳州工学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清廉学校”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教职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身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提高身体素质,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和“清廉学校”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柳州工学院建校二十周年献礼。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