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滑板运动员秦世轩进入国家滑板集训队试训
发表时间:2022-06-27 13:41: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运动学校正式下文,选调桂平市滑板运动员秦世轩至国家滑板集训队参加试训。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7日电(吴晓清)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运动学校正式下文,选调桂平市滑板运动员秦世轩至国家滑板集训队参加试训。

  据悉,秦世轩于2021年9月份开始练习滑板,同年10月23日被桂平市体校选派,代表贵港市参加2021年广西青少年滑板锦标赛,并取得第七名的好成绩。此后,他继续在桂平市浔州滑板俱乐部练习滑板技术,于今年6月在广西战地青少年运动俱乐部与桂平市浔州滑板俱乐部共同推荐下,通过层层筛选,入选国家滑板集训队试训,到位于南京市溧水区国家极限运动训练基地开展训练。

  一直以来,桂平官方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以及体育人才培养等工作。2022年正值广西第十五届运动会,桂平市积极开展本届运动会优秀竞技体育人才培养工作,组织举办2022年桂平市青少年滑板锦标赛等体育赛事,营造了浓厚的体育运动氛围,为该市体育人才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