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画旅清风——广西名家邕郊那楼写生作品展开展
发表时间:2022-06-30 22:52: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次展览聚焦乡村振兴主题,共展出包括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等多个艺术门类在内的近百幅作品,描绘出乡村振兴的美丽图景。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30日电(记者 林浩)6月30日,画旅清风——广西名家邕郊那楼写生作品展在南宁书画院开展。

图为黄格胜等嘉宾观展 记者 林浩 摄

图为黄格胜等嘉宾观展 记者 林浩 摄

  本次展览聚焦乡村振兴主题,共展出包括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等多个艺术门类在内的近百幅作品,描绘出乡村振兴的美丽图景。

图为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记者 林浩 摄

图为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记者 林浩 摄

记者 林浩 摄

记者 林浩 摄

  策展人、画家刘新介绍,上述作品以壮乡邕郊那楼罗马村为缩影,由广西区内代表性艺术家,以及中青年美术创作人才共同创作,他们深入生活,共唱时代欢歌,通过笔下乡村风貌、人文景观等,为壮乡广大人民美好生活添彩,表现党的领导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成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