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体育局系统参加体育法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2-07-01 16:21: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3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系统领导干部参加国家体育总局召开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贯彻落实动员大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日电(易艳明)6月3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系统领导干部参加国家体育总局召开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以下简称《体育法》)贯彻落实动员大会。

  该动员大会主会场设在国家体育总局,各省市等其他参会单位通过视频分会场形式参加会议。本次动员大会主要学习宣传《体育法》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思路、修改内容,部署下一步贯彻实施的相关工作,国家体育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苟仲文做动员讲话。

  自治区体育局党组组织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了解新修订《体育法》背景、意义,深入学习领会新修订《体育法》新增和修改内容等。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向光及全体领导班子参加动员大会,自治区体育局系统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约60人参加此次会议。

  下一步,自治区体育局将积极利用局“两微一端”等平台开展《体育法》宣讲,通过举办培训讲座形式等加强宣讲,借助赛事活动等扩大《体育法》社会宣传。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