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2022广西全域旅游大集市7月在玉林市举办
发表时间:2022-07-04 18:34: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赖富强向媒体介绍,2022广西全域旅游大集市将于7月8日至10日在玉林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4日电 7月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赖富强向媒体介绍,2022广西全域旅游大集市将于7月8日至10日在玉林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当天,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召开2022广西全域旅游大集市媒体说明会,发布了活动相关信息。该活动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农业农村厅、商务厅和玉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据介绍,广西全域旅游大集市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全区各全域旅游示范区、特色旅游名县以及创建单位,通过这个平台全面展示他们的全域旅游、特色旅游发展成果,让社会各界及时了解各县(市、区)的新景区、新旅游线路、地方特色餐饮和美食、特色酒店和民宿、特色旅游商品等文化和旅游产品,推动文化和旅游消费,拓宽文化和旅游市场,助力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届大集市以“商旅赋能 乡约广西”为主题,以商务旅游、全域旅游助推乡村振兴为主线,体现商务和旅游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作用,重点宣传展示全区的特色旅游和乡村旅游产品。本届大集市参展文化旅游企事业单位261家,共计推出635条优惠措施。

  本届大集市设立室内和室外两个展区。在室内展区,广西成功创建的4个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8个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市、27个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27个广西特色旅游名县以及创建单位全部以特装形式参展。室外展区主要是露营装备展销、水果展销、美食展销、民宿展示等。本届大集市还特别设立了线上大集市,登录“一键游广西”微信小程序平台即可购买文化和旅游产品。大集市的各项优惠将于小程序上持续发布,充分保证消费者获得线上赶大集的美好体验。为了引领夜间旅游经济的发展,本届大集市活动每天的开放时间延长至晚上10点。

  大集市构建“体验+游乐+购买”展销模式,类型更多样、体验更多元。活动现场将举办“广西有礼”优秀文创产品展览展示、玉林市主题旅游线路推介、“百种乡村美味”评选大赛、“百种桂果滋味”产品展销、“百场乡约直播”电商带货、“百种乡游优惠”巡游快闪、“百万消费补贴”满减促销、“百种尾货捡漏”清场拍卖等十余项活动,为广大游客呈现一场绚丽多彩的文旅盛宴。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