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羽毛球(中学组)比赛开赛
发表时间:2022-07-08 11:32: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8日,来自广西各地市的中学羽毛球精英队伍齐聚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行健校区体育馆,共同吹响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羽毛球(中学组)比赛的青春先锋号。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8日电(韩世昊)7月8日,来自广西各地市的中学羽毛球精英队伍齐聚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行健校区体育馆,共同吹响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羽毛球(中学组)比赛的青春先锋号。在未来三天的赛程中,选手们将为羽毛球爱好者献上一场极具观赏性的体育盛会。

 

  本次比赛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体育局、共青团广西区委联合主办,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承办,广西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学会协办,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运营。

  本次赛事分为普通中学组和区直中等职业学校组两个组别,其中普通中学组由10支队伍组成,区直中等职业学校组由11支队伍组成。

 

  此项赛事活动作为全区青少年羽毛球体育竞技交流的重要平台之一,旨在推动广西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深入推进体教融合实施,对青少年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学青会落户广西举办营造了浓厚的体育氛围。

 

  作为本次赛事的承办单位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将以比赛为契机,以热情向上的办赛服务态度、专业的体育场馆设备充分展现体育强校的独特风采,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助推全民健身、健康广西和体育强区建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