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粤桂画廊”三条主题旅游线路在广州发布
发表时间:2022-07-10 16:03:38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粤桂协作夏季文化旅游推介会”9日在广州举行。现场发布了“粤桂画廊”山水画廊之旅、康养休闲之旅、古韵风情之旅三条主题线路。

    文艺展演 广西文旅厅 供图
文艺展演 广西文旅厅 供图

  中新网广州7月10日电 (记者 程景伟)“粤桂协作夏季文化旅游推介会”9日在广州举行。现场发布了“粤桂画廊”山水画廊之旅、康养休闲之旅、古韵风情之旅三条主题线路。

  广东、广西两省区在地理、历史、人文、习俗等诸多方面有着千丝万缕的渊源,自古同源同根,在文旅资源方面既相通又互补,水乳交融、密切关联。近年两省区共同建设打造的“粤桂画廊”,是促进广西与粤港澳大湾区深度融合、加快“东融”步伐的重要举措,整合广西桂林、广西贺州、广东肇庆三市山水相依、高速相通、高铁相连的地域及文旅资源优势,共建集文化旅游、健康养生、康养旅居、产业融合于一体的、面向世界的康养旅游休闲度假胜地。

  此次推介会以“千万老广游两广”为主题,旨在深化两地文旅交流合作,助推广西文旅产业更好地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推进“粤桂画廊”建设,助推跨省游市场复苏。推介会上,广东、广西两省区携手,共同展示了粤桂各具特色的文旅魅力,通过动态视频推介、文旅大使推介、创意快板推介、歌舞展演、互动游戏等表现手法,从视觉、听觉、感觉等方面向民众推介了两地夏季独特的文旅资源和精品线路。

启动仪式 广西文旅厅 供图
启动仪式 广西文旅厅 供图

  其中,广西依托奇秀的自然山水、神秘的边关风情、优质的康养休闲等资源,推介了“秘境山水逍遥之旅”“中越边关探秘之旅”“长寿福地养心之旅”三条夏季旅游精品线路,将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夏日旅游新体验。

  活动现场,广西推出了2022年新一批文化和旅游推广大使,希望借助推广大使们在各自领域的影响力,向世界讲好广西故事,传递广西声音,不断提升“秀甲天下壮美广西”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更多人认识并爱上广西。

  活动还专门设置产品与品牌展区,展出广西各地文旅手信、纪念品、文创产品、风物特产等。(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