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第十五届运动会动力冲浪运动员在桂林平乐开训
发表时间:2022-08-25 11:09: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2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五届自治区运动会动力冲浪运动员集中训练开训仪式在桂林市平乐县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训练为期4天,共有55人参加训练。

卢汉鹏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5日电 (卢汉鹏)8月2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五届自治区运动会动力冲浪运动员集中训练开训仪式,在桂林市平乐县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训练为期4天,共有55人参加。

卢汉鹏 摄 

  本次集训将从竞赛规则、技术理论课、技术实践课和考核这四大内容进行培训。由教练分别向运动员们进行系统阐述,并让运动们进行动力冲浪的技术实践,运动员们将更深入地了解动力冲浪的专项技能。

卢汉鹏 摄 

  开训仪式当天还举行了授牌仪式,由广西冲浪运动协会程中云,五菱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部长、五菱水上运动产业中心总经理刘栢川,广西冲浪运动协会秘书长罗华孔分别为广西水上运动考级中心考点、五菱科技水上运动装备测试中心、广西冲浪运动协会平乐训练基地进行授牌,共同擦亮动力冲浪新名片。

卢汉鹏 摄 

  开训仪式上运动员们还给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水上表演,他们在波光粼粼的江面上穿行,与澄澈的江水、蔚蓝的天空构成绝妙画卷,以精湛的技艺向现场观众展现了动力冲浪运动的独特魅力。

  据悉,今年动力冲浪项目首次进入广西壮族自治区运动会比赛。本次训练由广西冲浪运动协会联合平乐县人民政府举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