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原创音乐剧《人间失格》登陆广西文化艺术中心
发表时间:2022-09-01 16:53: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由金牌戏剧厂牌“染空间”出品制作,知名歌手、演员白举纲,音乐剧人气演员刘令飞领衔主演的中文原创音乐剧《人间失格》,于9月1日至2日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上演。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日电 广西文化艺术中心1日介绍,由金牌戏剧厂牌“染空间”出品制作,知名歌手、演员白举纲,音乐剧人气演员刘令飞领衔主演的中文原创音乐剧《人间失格》,于9月1日至2日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上演。

演出方供图。

  为了让南宁观众能够更加了解这部音乐剧制作的台前幕后,8月31日晚,广西文化艺术中心联合《人间失格》音乐剧剧组举办了主演见面会活动。该剧主演刘令飞、徐梦、张光磊、董豫辰等出席。

演出方供图。

  音乐剧《人间失格》改编自太宰治同名现象级小说。该剧首次将原著作者太宰治与他笔下人物大庭叶藏传奇的人生搬上舞台。这对互为对方羁绊的角色,由白举纲、刘令飞两人轮番饰演,双男主跨角色多重配搭,共同诠释太宰治、大庭叶藏传奇色彩平行人生。

演出方供图。

  见面会现场,主演刘令飞与南宁的观众们分享了出演音乐剧《人间失格》的困难与挑战。音乐剧《人间失格》大胆突破常规演出形式,双男主交替演出的大胆尝试让刘令飞直言“难度升级,甚至是演出生涯的一大挑战”。

  刘令飞向观众们介绍《人间失格》时称,这是一部很美的音乐剧。刘令飞与徐梦还在现场钢琴弹唱了剧中优美的《摇篮曲》,让观众如痴如醉,大呼过瘾。

  据悉,该剧是“染空间”继音乐剧 《白夜行》后又一原创力作,主创阵容可谓豪华:百老汇明星作曲“野角叔”Frank Wildhorn首秀于中文原创音乐剧,英国舞美设计大师Leslie Travers操刀世界级视觉盛宴,导演、编舞长谷川宁与导演许翀烨相互配合,带来奇思妙想的风格化编排,林奕华御用设计师陈焯华担任灯光设计。

  9月1日—2日,该剧将登陆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此外,《许飞2022一群人的碎碎念》、超时空概念舞蹈作品《卡冈图亚》、杨丽萍特别出演及导演作品《孔雀》、大型原创舞剧《沙湾往事》、《飞狗2022崔健保利院线巡演》、《世界著名花腔女高音歌唱家郭森独唱音乐会》也将在近期与邕城的观众见面。(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